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固定時間發文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沒有做些紀錄,

好像會忘了自己到底做過什麼?!

 

1月真的是公司的淡季,

終於不會每天很緊張的上班,

不會在上班時間戰戰競競,

不會連泡個茶都沒時間,

不會擔心今天到底能不能準時下班,

說了很久的前同事聚會,

也在1月份全部解決XD

因為專案進來後,我就沒辦法跟別人約吃飯了~

 

比較習慣新工作了,可是突然要趕東西時,

還是忍不住暴躁起來,但過了又覺得還好,

希望自己更能夠調適自己的心情,

下了班就不要再想工作的事,

不要為了明天做不做得完而操心,

不然心情起起伏伏的,很不舒服。

 

去年老公的工作慢慢順利了,

希望今年能更上一層樓,

但聽說今年事業會愈做愈好,但小人也會特多,

這兩天拜拜都希望保佑貴人多一點,小人少一點,

才不會讓老公太累。

 

今年呢! 還是要努力生小孩!

哈哈 講了這麼久還是沒消息,

哪天真的成功了,我想一定會嚇一大跳XD

 

去年發生了兩件重大的事,

一是我被工作已久的公司資遣了 (帶著冤情離開xd)

不過都過去了,我現在也過得很好,

新工作雖然忙,但也有其他的好處,

離家近,早上可以睡到7點40分才起床,

辦公環境好自由,只要能把工作做完即可,

而且也認識了很好的同事,每天也都開開心心,

一起抱怨工作忙碌 哈!

 

二是…我心愛的安安離開了,

這對我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也讓我了解生命真的很脆弱,

世事真的很無常,

不過,安安現在過得很好,

你有來我們的夢裡報平常,

我們就放心了。

 

這兩件事都讓我度過非常非常傷心的日子,

但也讓我變堅強了。

 

希望2014年,會是很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