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需要處理的大事大都訂好了,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冷靜一下了…

要請大家給我住址一下哦!

因為好像有點久沒有更新大家的手機號碼或mail,
所以不知如何聯絡起~~ 我怕打去會空號或陌生人接的~
有無名的話請用悄悄話告訴我,沒有的話,可以email給我哦!
yahoo的那一個~~或者用你原本通知我的方式 哈!

感謝大家!!

大概4月中下或五月初開始寄帖子哦!
尚無法確定能否到場的我會先寄喜餅,
可以親送的我就會聯絡~~其他可能就勞煩大家當天來的時候找我領哦!



以上,先送張背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