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兔子很喜歡玩轉圈圈的遊戲,牠會跟著我們的手一直轉,
一直不解為什麼牠突然會這樣,起初覺得很可愛,但一直到這幾天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有天晚上我一回到家,我媽就跟我說兔子在發情了,什麼?發情?怎麼知道的呢?
我家兔子是個男生,那天晚上我媽就和牠玩轉圈圈,然後牠開始舔我媽的手,
其實牠本來就會舔我們的手,不過很奇怪的是,牠越來越熱情,突然兩手抱住我媽的手,
然後…然後…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真是羞),然後我爸和我媽就一直笑,
說牠長大了呀!!也是這樣才知道原來牠的”那個”平常是在身體裡的,
聽完我媽說了之後,我就很怕和牠玩轉圈圈,不過常常都在玩,所以還是不小心看到一次…
我爸說這樣牠很可憐,要不要買隻母兔和牠作伴,不過馬上被我媽否決了,
養一隻兔子就不得了了,而且聽說兔子很會生,我想我家應該是沒辦法吧!
除非我們搬到有院子的房子,那就可以讓牠們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是個夢)

和同事討論了一下,覺得動物真是奇妙,我們印象中兔子都是很可愛、純潔的,
可是沒去想到牠們也是有自然的本性,我後來又想到,我們養寵物來陪我們,那誰陪牠們呢?
雖然我們自以為給牠們最好的照顧,不過,我們還是沒辦法取代可以陪伴牠們的角色,
沒能讓牠們在大自然生活,甚至沒能給牠們自由生育女的權利,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
唉…怎麼想到這麼沉重的事呢??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