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慢?

大部份的人對我的印象是…



講話慢
動作慢
走路慢
反應慢
思考慢

但,其實,我只有肢體的反應慢而已,運動神經差,
其他都是很彈性的… 彈性??這麼形容好像怪怪的…
反正就是我也可以講話快,思考快,動作快,走路快(キミコ可見證),
只是平常不需要的時候就慢慢來嘛!急什麼~

不過,對於某些"快"的情況真的很害怕,比如說騎車及坐別人的車,
拜託~載我的人騎車不要超過50好嗎??我真的很怕,
我平均速度是40耶!不要嚇我好不好…

想到去墾丁時,Alicia 騎125的載我,
動不動就到6、70,然後我就會開始大叫,
沒想到被Alicia載是我去墾丁除了玩香蕉船之外最刺激的事了,
我一直唸她,而且一直注意車子的表,一到60我就馬上阻止她,
"60了哦!不可以再快了啦!”
然後Alicia就會很不情願的說"厚~我都來墾丁了,卻不讓我飆~啊~~"
好啦!真的很對不起你啦!可是我真的很怕啊!而且你也不太聽我的話,
我從第一天開始到第二天結束,不知唸了多少次,
你還是會趁我不注意就加快…而且還蛇行…還一直鑽…

可不可以不要有"快""慢",平均值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