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

重回百世工作,雖然不像編輯的工作要常常校稿,不過也如我預料,對於眼睛還是滿傷的,
整天對著電腦,或許對其他人還好,可是因為做編輯時用眼過度了,
所以只要看電腦一段時間就會不舒服,覺得模糊或容易累,
前陣子在趕東西,為了每天要有一定的進度,不要加班,我一直很努力的校腳本,
每天下班時眼睛都好累好累了,帶點模糊,慢慢的騎回家…
糟了!現在好怕量視力,如果量出來是無法接受的程度的話,我應該會哭吧~
不過沒辦法,我喜歡這樣的工作,只能盡量不要再傷了…

腳本就是做動畫和配音時要看的,最近開始協助配音員和製作動畫的同事工作,
因為我們是請外國人配音,所以要幫同事翻譯溝通,比如說要形容需要什麼樣的聲音,
還滿好玩的,配音員作不同的聲音表現時,他們的表情也會改變,很有趣~


<我的海>

上星期和黑先生還有他妹妹回恆春,也去墾丁玩,先是和他媽媽、阿姨、妹妹、表妹吃飯,
然後就到海邊,我和黑先生先是帶他的狗狗去沙灘散步,海水好冰涼哦!
天氣滿不錯的,不過有時突然陽光很強,會讓人有點不想動,
然後黑先生的妹妹、表妹和弟弟來了,他們玩起沙灘排球,非常的投入呢!
但狗狗在旁邊看了也想玩的樣子,所以就一直叫,黑先生很喜歡捉弄狗狗,
還在沙裡挖洞要把狗狗放進去,結果狗狗就生氣了~呵,黑先生笑得很開心,
他在沙灘上玩得全身都是沙,好像個大小孩,真是的…

晚上也還是去逛墾丁街,總覺得墾丁街怎麼逛都不會膩,有好吃的東西,
有好玩的東西看,雖然好像每次去逛時肚子都飽飽的了,吃不下了,
但走走看看的感覺很不錯,夏天到了,假日的墾丁都很多人哦!


<我的朋友>
好像從二技畢業之後,大家聚在一起總是會聊到不知道誰會是班上第一個結婚的呢?
是那個跟男朋友交往很久的嗎?還是某個大家覺得會很晚才結的呢?
(因為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往往說自已不可能很快結的都會是第一個結…是真的嗎?)
不過打咕算介於中間吧!跟男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不過結婚的消息還是讓人驚訝一下,
但這是喜事,期待參加訂婚宴時的小小同學會,會非常溫馨吧!


<我的愛吃>
忘了何時,我的朋友突然問我有沒有變胖,她說這可看出我是不是還在熱戀,
我覺得奇怪,這跟熱戀有什麼關係?!然後她就說,因為人家說熱戀時會變瘦,
因為會緊張…因為剛認識,所以出去時都不敢吃太多(矜持一下)…
恩,我們剛認識時是有變瘦啦!但不是因為談戀愛耶!
是因為新工作,我剛開始時都很不容易適應,就會沒胃口,
不過我們平常出去吃飯也都吃滿多的,呵,因為覺得自在吧!就表現原本的自已,
而且現在常常晚上跟他出去,陪他吃飯時,雖然我已經在家吃飽了,
但總會和他吃一點,呵,有時是會胖一點啦!不過我們還是在熱戀哦!哈~
黑先生也習慣我的大胃口了,他會笑笑的跟我說我好會吃哦!
有次在夜市我們吃臭臭鍋,我因為不知道原本就有加冬粉,所以又加了一份冬粉,
所以感覺就變多了,我吃到後來,轉過去看黑先生,發現他笑著看我,
我就說:你在笑什麼? 然後他就說:你…很餓嗎?(笑)
我就看了他一眼,說:還好啊,我只是不想浪費啦!
因為他覺得待會還要邊走邊吃,可是我怎麼把臭臭鍋吃得那麼乾淨~
嗯,就還好嘛!吃得完就吃啊!有好多次他叫了很多東西,然後自已喝飽吃不下,
還不是我在吃…反正他就覺得我很會吃啦!我們還曾經叫三人份的東西呢…
所以,如果我哪天胖了,不是沒有理由的…


下次再來寫東西可能又是一個月後了…現在越來越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