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年以來,一直保持直直的頭髮,只有長和短的差別,偶爾有顏色的不同,
除了五專某一年不小心嘗試可怕的超捲髮之外,都沒有正式的捲髮過,
再過幾天,我就要迎接第一次的捲髮了!!

就算是五專同班同學,應該也沒幾個人知道我曾燙捲過吧!
那是個不堪回首的回憶,跟我媽的技術無關,是我媽低估我的髮量所造成的結果~
明明跟我姐用一樣的捲度,她弄起來剛好,很好看,
可是我燙起來卻讓我的髮量變成直髮的兩倍!!非常可怕,而且頭髮又黑,
隔天睡醒還在想說這會不會是個夢,可是一照鏡子我就…無言,
不過我沒讓這麼超捲超蓬的頭髮讓我家以外的人看到,
哈,我叫我媽幫我吹直去學校,而且過個兩天馬上又洗直了,
對頭髮很傷,可是總算安心了~所以我後來一直都不敢嘗試燙捲。

不想燙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不喜歡在頭髮抹有的沒的,
而且就不能像直髮一樣,可以用手順髮,不知道我能不能習慣耶~

可是過幾天我真的要去燙了,很想換個感覺,不過我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會怎樣,我不想太捲、太蓬、太成熟,
而且希望好整理,不然我上班會來不及吧!
好難哦!怎麼跟設計師講啊?!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