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雨季的感覺,先是下了一個多星期的雨,現在又有一個大颱風,
每次連續下大雨,我家的廚房、廁所、樓梯都會開始滴水,
廚房的地上溼答答的,為了要吸水,在地上鋪了很多舊毛巾和報紙,
廁所和樓梯也一樣,但因為一直下不停,其實連舊毛巾和報紙都溼得不得了,
上廁所時也要很小心,廁所上方會滴水下來,要一直閃雨滴,
整間房子濕氣很重,從來沒有這麼希望出大太陽過…
好不容易過了乾爽的一天,超級強颱又來了,不過好險沒像預期的那麼嚴重,
風大了點,但沒有一直下超大雨,所以我家的廚房、廁所、樓梯現在狀況還好。

下雨天,黑先生就會開車載我上班,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名字-子諺。
子諺一直不放心我騎車上下班,因為路途很遠,來回加起來就快兩個小時,
而且路上車子又多,平常晚上若我要騎到鳳山,他就覺得不安全了,更何況是到高雄,
所以,下雨天的時候他一定會載我上班,不然他會很擔心。

這星期他幾乎每天都載我上下班,平常若他自已上班,8點半起床就好了,
但若要載我上班,他就要7點起床,來我家載我,然後他再去上班,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很想睡覺,可是他總是說不累,早上下雨的話叫我一定要叫他。
只要他載我上下班,我媽都會要他在我家吃晚飯,我媽常會虧我說「這麼體貼哦!」

昨天早上其實沒下雨,但他因為怕下午就會開始下了,所以還是載我上班,
下午我媽就打電話來,除了要叫他在我家吃飯之外,她另外說,
早上沒風又沒雨,怎麼又載我上班了啊?然後我就說因為怕下雨颱風就來了呀!
結果我媽居然說:「這麼體貼哦!你們好噁心哦!」
天啊,我媽居然會說這種話,真是好笑。我們是肉麻了點啦!但也不用這麼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