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掌紋很亂,細細的紋路很多,很複雜的交錯著,
上網查了一下,掌紋很亂代表什麼意思,
有人說,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會想很多,一個是自已不知道自已在想什麼,

另有人解釋:
掌紋多有的是代表你在思想上,是屬於能夠思考的很周全,
能把事情的各種可能性一一的列舉出來,作最佳的分析,
不過有時候卻會思想較混亂。

恩,沒錯,說得很準,
我總是想很多,要做一個決定,我會想很多的可能性,
再去做一個自認為比較好的決定,
而無法以當下自已的感覺做決定,
這種習慣,在學業或工作上或許比較吃香,
做事會比較謹慎,也比較細心,因為會想很多再去做,
可是,用在做人處事上,似乎並不吃香,
反而常常因為自已的想太多造成誤會,
我的腦袋就像錯綜複雜的掌紋一樣,
有的紋路長,有的紋路短,
有的接往這裡,有的接到一半就不見了,
好細、好亂,等我仔細想完之後的決定,或許別人已不想聽,
或者我花了太多時間去思考,而無法即時給予回應,
這種個性,好難改,就像掌紋一樣,不是我想改就能改的,
雖然我很努力想減少因為多想所造成的誤會,
可是,本性難移,若我哪天表現不會多想了,應該是在騙自已吧!
不然就是徹底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