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沒有電腦的日子,將近快一個月,沒有電腦還真是有點煩惱,
不能隨時查東西,不想看電視時,也沒有另一個選擇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現在電腦終於回家了!

忙了大半年,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都在忙什麼呢?
請到以下這個網站:
184eBOx 家教素材網--> www.184ebox.com

這是公司最近在做的網站,從去年底推出,今年四月又馬上來個小改版,
而七月又要一個大改版,就是希望能讓功能愈來愈多,賺多一點錢,
不過真的好累,一直很趕,晚上要加班,要黑先生買飯來陪我,
不知道何時可以輕鬆一點,但也希望努力的成果有價值。

這是讓老師、家教或家長都可以使用的網站,主要提供國中小的教材及試卷,
目前是只有數學科,但今年就會陸續加入自然、英文及國文科的資料,
每月低消只要100元就可以用很多題庫讓小孩作線上測驗,
要印出來的話,才需要另外買點數,現在加入都可以免費用1個月,送30點,
所以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先加入試用看看哦!

發現我很難跟別人說明我的工作是什麼,現在我也沒在翻譯了,
主要就是像做這個網站一樣,設計功能,整理資料,
包括畫面上要有什麼欄位,要抓什麼資料,每一個步驟要怎麼做等等,
要有明確的資料,再讓工程師去寫程式,多媒體人員就負責做介面,
他們做好之後,我要測試功能,看順不順,有沒有問題等等,
這工作其實還滿好玩的,不過一趕起來真的很累,
我是源頭,如果資料不整理出來,後面的人不能做,等他們做好了,
我要去測試到好,才能上線,不然使用者發現有問題,或覺得不好用,
就不會繼續用了,這個又是頭又是尾的工作,責任很大,但也有相當的掌控權。

好不容易今天少之又少的連假都在5月,放了勞動節,但月底的端午節可就難放了,
真是可惜,接下來就沒有連假了說!

因為電腦回來很多東西要重裝,所以我妹去下載新的無蝦咪(試用),
有很好的功能耶!可以按鍵盤上的'和; 就可以打注音,不用再切換,
但只能打一個字,打完就自動回復成無蝦咪了,不過這對我來說很好用,
因為常常一句話中有幾個字不會打無蝦咪,這個貼心的小功能,
就可以幫上很多,而且按Ctrl + Alt + . 就出現符號盤可以用耶,
有好多種符號,有日文、數理符號、圖形符號,很方便哦!哈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