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這一、兩年的事,我媽和我妹開始跟我反應說我晚上會說夢話,

有時候我是在講話,有時候我好像在笑,有時候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會說夢話,結果跟我想的差不多,

不外乎壓力大、心情緊張、頭腦一直在想事情,

我媽還說,搞不好哪天我把我的秘密說出來,就被她聽見了… = =


哎,我也不想說夢話呀,我還真的會怕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好險一般講夢話都會講得沒條理,人家也聽不懂的,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害怕在夢裡說出秘密而更精神緊張吧!

不知道要怎麼改善耶!最近工作很忙,常常在煩做不完,

雖然知道不要亂想,才不會睡不好,可是真的很難耶!


常常說夢話…應該不會演變成夢遊吧!

那就真的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