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幾個月常常想的都是負面的,連寫出來的東西也是在抱怨,
這樣過生活真的太辛苦了,我這麼容易自尋煩惱的人,
常常把自已逼到牆角,也會庸人自擾。

要試著改變自已了,能做多少就做多少,還沒發生的事,就不要想太多,
很希望自已的腦容量小一點,這樣我就裝不下太多東西了。

=============================================================
改變一下心情,講個笑話給大家聽,以下請全程以台語發音~~~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買東西,她跟老闆說:「我要買一個ㄏㄨㄟ ㄌㄡˊ」
老闆問說:「啊你是要燒金紙的ㄏㄨㄟ ㄌㄡˊ? 還是烤肉的ㄏㄨㄟ ㄌㄡˊ?」








阿婆接著說…「我要買洗頭髮的ㄏㄨㄟ ㄌㄡˊ(飛柔)啦!」



哈哈,有好笑嗎? 這是黑先生講給我笑的,我現在聽笑話愈來愈挑了,
真的好笑才會笑,所以黑先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