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悶! 都年底了,難道不能讓我平靜的過完今年嗎?

每次有異動,都有我的份,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可以接手很多類型的工作,感覺好像表示自已可以適應很多工作,
可是,也變成除了自已的工作,還要多忙一些原本是別人的工作。

覺得很累耶! 這次我不想當乖乖牌,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改變,
但至少我想反應我的不開心。

這麼想或許有點現實,可是,我又沒領多一點錢,有的同事還是安穩的做他的工作,
我為什麼要工作得這麼忙? 工作得這麼戰戰競競? 總是擔心事情做不完,
不是我工作效率差,而是事情真的太多。

人都有倦怠期,前半年我很拼,加班沒問題,
可是現在的我,不想加班,就算怕事情做不完,我還是不想加班,
因為加班是加不完的,加了班,工作還是一直進來,並沒有說加了班就可以休息了。

很無力,也覺得無能,雖然不滿意現況,可是我也沒膽去闖,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我要做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要不要一直待在這裡。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就算我無法改變,我也只是想有一個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一起碎碎唸這麻煩的狀況,一起討厭某個人,這或許有點幼稚,但我心裡真的會好過一點,
我要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