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2009/12/27為期四天的花東行,是期待已久的旅行,
其實也不是全部的時間都在玩,前兩天白天黑先生在工作,
一路上從台東到花蓮,最後一天再從花蓮回來,出去的時候不覺得累,
結果星期日回來到現在,每天都好想睡,很累,好像很久沒睡一樣,
呵,回來才知道累。

這次旅行主要去兩個地方,一個是初鹿牧場,一個是花蓮海洋公園,
初鹿牧場沒有兆豐農場大,動物也比較少,
說到兆豐農場,前幾天的報紙有報導在兆豐農場有巨兔,
28公斤,120公分高,我好想養哦…呵

早上工作前去初鹿牧場,所以黑先生穿著工作服拍照~


牧場怎麼會有「咕咕」專區呢! 而且牠還會飛到上面呢~(趴苔要跳過這張照片,呵)


牛其實很大隻耶!


在初鹿牧場待的時間不多,不過它們的紀念品都做得滿可愛的!
買了兩個可愛的小牛奶罐鑰匙圈和一個大笑的牛鑰匙圈~~

一路上看到景點都會停下來拍一下照,比如說經過北回歸線,
我說我幫黑先生拍得很修長,可是他說人太小了啦! 可是真的很修長啊~
而且重點不就是那個標誌嗎? 為了擠進鏡頭內就變這樣了,哈!


也有漂亮的花田,有波絲菊花田,也有向日葵花田,真的數大便是美~



居然偷親照片,哈!


海洋公園就是一整個迪士尼的感覺,有很童話的建築和雕像。


也有超可愛的海豚秀和海獅秀。
來到這裡真的不能錯過這兩場表演,真的是太可愛也太利害了! 海洋公園也有遊樂區,比如說海盜船之類的,不過到下午時風愈來愈大, 遊樂區是在最上頭,也就是非常的山上了,所以風更大,超冷的, 我們吃了東西就下去了,不過有坐一個黑先生推薦想玩的摩天輪, 本來我也不太敢坐,因為怕高,不過因為一直拒絕黑先生想玩遊樂設施的心, 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想說陪他玩一下摩天輪好了,哈! 沒想到,上去之後,才覺得可怕! 雖然那個摩天輪不大, 可是…可是…風很大耶!!! 車箱會晃動~~~~~連黑先生也覺得不太妙, 別人坐摩天輪是很開心看海景,可是我卻是緊抓椅子往內看,不敢看外面, 還一直講話轉移注意力…好險,讓我平安下來了~ 原本沒什麼人玩摩天輪,我們下去時居然看到很多人排隊, 有個女生一直看著我,她可能想說我的臉怎麼這麼白吧!嚇白的~呵
兩人出去玩,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很難合照,頂多自拍,以下是唯一的一張合照~


到了花蓮,也逛了花蓮市區,吃了傳統小吃,晚上總是比較有聖誕的fu~~~。
熱鬧的市中心,那兩天我們逛了超多次的…一直走來走去都在相同的地方~








這幾天真的很悠閒,兩人開著一台車,一路走,一路看,累了就休息,
看到漂亮的地方就停下來,看到好吃的就買來吃,雖然聖誕節晚上下了一場雨,
可是不減遊玩的心~ 三天都住不同的地方,也體會不同的文化,
回來後總是會一直回想那幾天的回憶,這麼悠閒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