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高桑和阿萍,為了籌備這次的同學會,應該忙了好一陣子,
從地點、邀約還有出題目,都感受到你們的心意,
再給你們一個掌聲!!!

有些同學是從畢業後就沒看到的,有些也是很少見面,
大家分散在台灣各地,很少離開高雄的我,也很難在其他地方遇到大家,
跟趴苔、Lisa、阿竹、Peko、Pear同桌吃飯,好像又回到五專時期,
有時在胡記,有時在鐵路麵,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人還沒到齊我們就聊high了呀!

孔麗還是一樣可愛,菜頭還是一樣的調調,
大家感覺外表有點變,但好像又跟以前一樣,
短短相聚幾個小時,真的很難得再回憶這揰熟悉的感覺。

17題我們這組答對了13題,真是太強了,
不過我好像沒幫上什麼忙,
數學老師的名字? 秘書概論的老師是誰? 誰又教了什麼科?
大隊接力破紀錄的時間是多少,這個真的太難了,
就像小美說的一樣,「太 難 了 啦!」
哈,現在好像又忘了以上這些題目的答案,
五年後該不會又出同樣的題目吧! 哈,我們早有準備~
我們這組之所以獲勝,主要都是趴苔和幸儒的功勞,
有時候高桑剛講完題目,趴苔就馬上下筆了,真的很強,
幸儒也以她深刻的個人回憶幫我們得到很多分,
至於是什麼個人回憶呢???
.
.
.
.
.
.
.
.
.
.
.
.
是「秘密」! ^_^


聽到很多題目我一定回憶都沒有,覺得真是奇怪,
當我在碎碎唸說我怎麼都不記得呢?
Pear給我一個非常好的答案,
「因為我們都在睡覺!」

哈! 沒錯,我們兩都在睡覺,難怪不知道~
好像是國文和五權憲法還是國父思想課時,
我們根本是睡在一起嘛~
然後我就想到,專二還專三有個國文老師鄭振復,
我記得他的名字耶!因為我坐在講台前對著他睡覺,
如果出這題我就會了,怎麼沒有考呢?
高義程下次可以考慮加進去哦! 謝謝!


趴苔還提醒我一個老師的特徵,就是有個老師常常穿娃娃鞋,
可是她腳的肉都會滿出來,這可是坐在前面的人才會發現的,
如果出這種題目,我也會答。

下次要出題目的話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哦!


笑聲此起彼落(是這樣說的嗎?),感覺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大家事事順利,五年後再開心的見面,
到時可能更多人有好消息,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