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做夢了…


昨天,有個奇妙的夢~

回到學生時代,準備要上體育課,體育老師拿了一堆體育用品放在地上,
有一顆籃球、一顆足球、一根球棒、一根高爾夫球杆等等,
每種東西都只有一個而已,大家蜂擁而上拿光光,
結果還有人拿不到東西,然後老師說沒拿到的人可以跟別人一起,
然後我看到拿了高爾夫球竿的皮爾小姐(皮爾我一定是太想念你了,所以夢到你,呵)
我就說要跟皮爾小姐一起。

然後開始打高爾夫球,我們還念口訣之類的,
「兩腳張開與肩膀同寬,兩手伸直,然後揮杆!」
結果皮爾小姐兩腳張開與肩膀同寬後,右腳還勾起來繞個圈放在地上,
然後我心想「這是打太極拳的姿勢吧!」
結果我就很得意的說「這不是打高爾夫球啦!這是打太極拳的姿勢啦!哈哈哈」
然後這個場景就落幕了…(這個夢的重點…應該是我還記得打太極拳吧!)

接著就到另一個場景,分成男生一邊女生一邊(其實那些人我都不知道是誰),
男生好像在玩水之類的,可是女生不想跟他們一起,
然後就有人叫我到一個算是秘密基地的地方,
裡面居然有一隻大公獅和一隻大母熊趴在一起,
不過他們好溫和哦! 然後我們就待在那個地方… 看著獅子和熊…
(這個夢…真的找不到重點了!是因為我這陣子看了很多動物嗎?
去動物園還有海洋公園…呵)

就這樣,好想睡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