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整理東西,有好多書,好多資料,最近一直堆在那裡,

考完試,而且也快過年了,所以就打算好好整理一下,不過,剛開始還真不想動手,

因為真的很不好整理,但如果一直讓它那樣的話,我可能一點都不想坐到書桌前吧!

整理完,其實好像沒什麼整理過的感覺,是比較整齊了,但東西好像沒減少,

我是個很難丟掉舊東西的人,總是捨不得,總是想留著回憶,

我到現在還留著國小的美勞作品呢!還記得那時老師叫我們帶一塊石頭來,

要我們用水彩塗,可畫任何的事物,我帶了一塊小石頭,那時好像想畫可愛女生的臉,

原本想畫像小丸子的頭髮,不過後來畫一畫,失敗了,所以就全部塗滿,

就變成妹妹頭了,這樣一塊石頭,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留著,也不知道會留到什麼時候。

另外我一直我沒辦法丟掉的東西就是信件和卡片,我的信非常非常的多,已經沒地方放了,

現在也是在增加中,一直覺得寫信是一件很棒的事,手寫的感覺和寫e-mail是不同的,

能夠藉由自已挑的信紙、信封傳達不同的心意,而且時間久了,再拿起以前的信來看時,

可以回憶當時發生的事、當時的心情,也可以想起已經忘記的事。

有些東西就沒什麼整理,因為太多了,沒地方放,所以就先放著,

想說搬家後再好好整理,可能這幾個月就會搬了吧!最近積極找房子,

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其實不是覺得和姐妹同房不好,

其實在一起的感覺比較親,而且也比較知道彼此在做什麼,不過有時很吵就是了,

但現在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因為想要自己佈置,想要把很多別人送我,

但現在沒地方放的東西擺出來,想要買很多抱枕,弄一個可以舒服坐在那裡、

躺在那裡的空間,當然也可以睡一下啦!想要有很多可以放東西的櫃子,

想要買很多生活工場的東西,想要用很多藍色填滿我的房,呵~

當然希望這個夢可以實現啦!只不過要花不少錢吧!那現在要省一點了。

今年會很不一樣,因為會有很多改變,等著看吧!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