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關鍵點,
哈,講得這麼隆重,但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件平常的事而已,
不過,這真的算是我的一大突破耶!

記得我說過,很久以前有試過自己戴隱形眼鏡,
可是經驗非常可怕,把眼睛弄得超紅的,之後也不敢再試,
今年為了姐姐的婚禮,希望可以有所不同,
所以有試戴,不過自已還是沒辦法,最後還是黑先生幫我戴的,
不過戴的過程中也是沒有很順,因為我的眼就是無法一直張開,
而且啊,不管是戴上還是拿下來,都要靠黑先生,
所以平常若想自已戴也沒辦法,而且還怕戴上了也拿不下來。

就在上周,8/21這天(剛好是娘的生日),
預計和黑先生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但黑先生那天早上從花蓮回來,到高雄也晚了,
所以也不可能等他來接我時再幫我戴,
所以我只好再自已試試看了。

拿好東西,走到浴室,站在鏡子前,仔細想想要怎麼動手,
之前看黑先生戴都是眼睛張大,用手指直直的把隱形眼鏡放進去,
可是我的眼睛沒這麼大,而且手指只要靠近眼睛,就會想閉起來,
而且我的左眼比右眼難戴,所以我想說先從左眼下手好了,
試了幾次想張大眼放進去,可是發現眼睛實在是不大,哈!
然後想說從眼下半部放好了,結果,我找出適合我自已的方法了!!
就是先放進眼下半部,然後把隱形眼鏡弄彎一點再塞進去眼上半部,
登登!! 眼睛不用張很大就放進去了耶!!
戴了一眼後就有了信心,不過也怕另一眼戴不上的話,
我就要以這個狀態等黑先生來解救我,因為我也不會拿下來,
不過試用同樣的方法戴右眼,哈哈,又成功了!
開心得不得了~~~我終於做到了!!!

然後到了晚上,黑先生要我也自已試拿下來,
本來還滿怕的,因為我一直覺得把手指放進眼裡會碰到眼球,
這樣好奇怪,所以都不太敢拿,
不過我就試試看,其實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碰到隱形眼鏡,
就捏捏看,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拿下來了~~

哈哈,開心的我,還主動跟我妹和同事分享我的秘訣,
雖然他們不太想聽,因為他們覺得戴隱形眼鏡根本不難,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終於做到了!!!

----------------------------------------------------------------------------------------------------------

一旦有目標,就努力嘗試,終會有成功的一天吧!!

ps. 昨天看黃金傳說一行人到迪士尼樂園,好想去哦!
     希望有一天能去玩,因為可以在裡面泡上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