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沒動力的我,好久好久沒po文了,大家也是。
不過我也一直都在,還是用每天中午的午休時間,
看看大家的消息~~所以大家有空還是寫些東西吧!

話說今年參加好多場喜宴哦,
二月1場,
五月我姐2場,
六月1場,
七月1場,
八月即將1場,
十一月魚的好日子也有1場,
明年一月銹雯的…因為日期還有點久,尚無法確定,不過會努力到達的!


像魚說的,我們也來到這個年紀了,
以前還在學校時,好像完全沒想到人生大事呢!
時間過得真快,以後同學會應該會有很多人帶小孩來了吧! 哈!

-------------------------------------------------------------------------------------------------------

未來的生活充滿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在有限的時間,多試、多想新的機會,
希望可以更順利一些,好運也多一些。

-------------------------------------------------------------------------------------------------------

下了一周的大雨,天氣又回到很熱很容易流汗的狀態,
只有在這個時候會覺得去上班很好,因為可以吹一整天的冷氣,
老闆聽到這樣的話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哈,不過我還是有認真工作的!

-------------------------------------------------------------------------------------------------------

<薇夏> 很期待能有你的產生耶!
雖然已經是半放棄狀態,不過,我還是會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