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看一個部落客的無名,帳號是qqmei,
剛開始會看,是趴苔介紹她有關準備生產及新生兒的購買清單,
她寫得十分詳細,再去看她其他文章,真的非常適合準備結婚和生小孩的人看。

看她寫自然產的記錄,真的會看到流淚,媽媽真是偉大,
雖然魚比較清描淡寫,但可以想像過程中有多麼的辛苦,
熬過來了~真的好勇敢! 看了之後,讓我更想要剖腹 ><

雖然大家都說自然產對媽媽和小孩都比較好,
但每個人對於痛的忍受度都不同,自然產並不是真的對每個人都好,
哈,不過,誰知道呢? 說不定懷孕後,有了母性,會有別的想法!
(目前順其自然中,別問我有了沒,我不要有壓力 呵)

以前還小的時候,跟著爸媽去喝喜酒,對於婚禮沒有什麼感覺,
一直到現在,自已也結婚了,也參加過朋友的婚禮,
再看qqmei 的婚禮,發現原來可以準備成這樣,
不過,想要準備得更周全,更特別,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心力和金錢,
對於只有2~3個月準備的我,能順利完成就很好了~
準備時間短或長,其實都不輕鬆,等待時間愈久,
也代表有更久的時間不能放鬆,而且會更想東想西的,永遠準備不完,
不過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禮,還是值得的,好期待哦! 

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兩個人很容易吵架,因為還要顧及到兩邊家人的想法,
真是很難是兩個人的事而已,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過程,當喜宴落幕,
會有一種回到現實生活的感覺, 婚禮所有的興奮、快樂、熱鬧的回憶,
都會像是一場夢一樣,要開始兩個人真正的生活了。

很快的,我們結婚一周年了,也習慣兩人的生活了,
還能從中找樂趣,也有好氣又好笑的事,
像歌詞講的,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兩個人都要付出才行。

聽同事的介紹,所以結婚相關照片沒有洗出來,而是做成一本書,
(如果洗照片放相本,N年以後照片會黃掉)
完成我們的婚禮紀錄~~(其實去年就要做的,但因為要整理照片好累,
所以一直拖到前陣子才完成,印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哦!)
不過有個前提是,照片像素要夠才能編輯,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但因為不少照片像素不夠,所以沒辦法放,所以有些過程拍的照片,
或有些朋友、同事的合照就沒辦法放了~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e62644997f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