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先去學校預演授帶典禮和畢業典禮,因為是天主教學校,
所以特別有個授帶典禮,作彌薩,今天就練唱當天會唱的幾首聖歌,
天啊!好有感覺~雖然只是預演,但我們已覺得當天要帶多一點面紙了,
練唱的時候,Richard和Brian就拿起照相機和攝影機拍起來了,
這些都會和明天謝師宴的過程弄成DVD,再給大家,好期待~

預演完,就前往SPOON和同事吃飯,之前和五專同學曾誤打誤撞發現這家店,
一直對它店裡的氣氛和美味的義大利麵很懷念,不過一直覺得很奇怪,
它的東西明明很好吃,而且也不貴,量又很多,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不多,不過今天去的時候,後來人有比較多了,
而且它好像又換裝飾了,舒服的沙發,柔和的燈光,還有音樂,
真是享受~不過它們晚餐時間只有到10點,之後會變成類似pub的感覺吧!
因為有看到DJ台的裝置,有唱歌的地方,天花板還有特別的燈,
猜想應該是近年來很流行的lounge bar吧!好想看看哦!
來喝喝酒,聽聽歌,應該很不錯,不過可能需要有個會開車的人吧!
若不小心醉了,還不至於讓我流浪街頭~

嘻~剛進去時嚇了一跳,沒想到Steven也來了,靜如還說有個神秘佳賓,
沒想到讓我猜到了,原來是廖廖,我在外面就看到你的車了啦!哈!
不過很開心大家都來,還請我吃飯,原本還覺得很奇怪,
最後大家要算錢時,我拿了300元出來,要孔二找我零錢,
但她就是不找我,算的時候也不把我放在桌上的錢放進去,
沒想到大家是要請我吃飯,真是…謝謝啦!你們真的對我好好哦…

第一次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在上班以外的時間和大家見面,
感覺滿妙的說!不過也聊更多,
李小田的災難大事紀和Steven和亮亮在火雞肉飯店發生的糗事讓我笑到肚子痛,
真的是太好笑了,更加確定和小田在一起的人都很倒楣,我以後要離你遠一點,
原來Steven也是諧星,真是小看你了,而且你犯水哦!
我們天馬行空的想把李小田的白目一生出書,而且要做一系列的哦!
孔二會寫序,小花設計封面,Steven負責插畫,然後我來校稿,
還出英文版的哦!哈~你快紅了!小田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講出她所遇過的衰事就好了,呵,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