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的部落格快要變成一年一文了XD

寫不出來的原因有好多:
 
1.每天過著規律的人妻生活,剛開始會很興奮研究煮菜,還有想說要來整理作菜心得,
 
   但現在那些菜也難不倒我了,
講這種話好像很會煮一樣 哈哈哈! 
 
   其實就只限於家常菜,大菜還是煮不出來,有人問我說怎麼現在煮菜都不po在fb了,
 
   剛開始會炒不同青菜就覺得不得了了,現在那些都是很平常的了,就不好意思再佔版面了 哈!
 
2.還是人妻生活很忙碌~煮飯、洗碗、洗衣、曬衣、看個電視就洗澡要睡覺,
 
   還真的沒什麼時間坐下來好好寫東西,而且打字也懶了,每天在公司打個不停,
 
   手按滑鼠真的會僵硬。
 
3.太多顧慮~我想這是最大的原因為吧! 年紀大了,接觸的人愈來愈多,煩惱抱怨的影響也愈來愈大,
 
   這裡的影響是指如果一五一十的把我的心情寫出來,怕被別人看到會發生不好的事,

  很多事是說不出口的,不,應該是說無法公開說出來,所以…想著想著…就不會寫出來了。


2013年,感覺也是個結婚潮,結了婚,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生孩子,

 也常被問說有準備要生了嗎? 怎麼還沒有? 我是真的很大方會回答說 有在準備啊! 但就是還沒有~

我媽會唸說結婚都快2年了怎麼還沒有,問題是,我又不是一結婚就準備要生小孩XD

曾經一度對於懷孕過於緊張,發現沒有成功就非常失落,因為會覺得兩人又沒什麼問題,

怎麼會沒有?但,生命就是這麼奇妙,並不是兩人沒有問題就一定馬上會有,

我現在的想法真的是順其自然,時候到了就會出現了吧! 


恩…不知道怎麼結束,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