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從民國101年開始,我就常常搞不清楚民國年和西元年,
「今年是102年嗎?」「今年是2011年嗎?」
記不得正確的民國年,也記不得正確的西元年,
我想,應該是因為民國年變成三位數的關係吧! 而且數字又跟西元年的很像~

天啊! 今年我就要30歲了(還有大概11個月的時間XD)
30歲的我,並不覺得我已經要30歲了,
也很難想像35歲的我,40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有時會懷念十幾歲的我,但那時十幾歲的我又很想快點20幾歲,
人生真的很矛盾。

新的一年開始了,之前許的三個願望,只實現了一個,
不過,我想今年會實現第二個,明年或後年會再實現第三個,
有夢想,有目標,人生才會有動力!

前兩年陸續參加了朋友的婚禮,我想,這幾年應該都會這樣吧!
是身邊的人結婚的高峰期,以前參加婚禮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但現在就很能體會結婚的人的感覺,尤其是女生朋友,
跟男生比起來,女生結了婚後,生活的改變真的很大,
希望男生們不要因為結了婚而減少對老婆的關愛,
當然,關係是互相的,女生也要付出。

 
去年底的倒數第二天,老公做了一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老公在飲料店前停車,他在打電話講事情,我下車去買飲料,
沒想到外面好冷,我沒穿外套 ,點完飲料,就站在那裡一直縮,

想說忍一下,上車就不會冷了,很快地,飲料做好了,
當我拿著飲料轉頭要往車子走時,看到我的老公拿著我的外套來接我,
那一刻,我真是有點嚇到的感動,而且他要我馬上穿上,
就算是離車子幾步路而已,他也不要我冷到,
這個小舉動,真的讓我覺得這個老公真好! 哈哈!
(雖然隔天又馬上惹我生氣了,不過…原諒你吧XD)

2013年,希望是更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