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裡偷閒,去逛了生活工場,我最愛的生活工場,去放鬆一下心情。

想想,已經好久沒去了,東西多了好多,好多好棒的東西,好想通通帶回家!

我買了一個錢包,不可思議的是…它的名字是 Grace耶!!!

既然是Grace,我怎麼能不擁有一個呢?!呵!可能是想買的藉口吧!

不過我的living plus錢包已經用了很久了,之前還被小美唸說太髒了…=_=

所以想說換一個吧!因為買到了好東西,心情就非常好,

生活就是如此,有新事物、有讓人期待的事情,就能在生活中添加小小的樂趣,

最近興起一個想法-要對自已好一點,過去總是捨不得花錢享受一下,

雖然我很愛生活工場,但很少買給自已用,總是當別人的生日禮物,

不過挑禮物是件很快樂的事,他/她需要什麼呢?他/她喜歡什麼呢?

我可以在生活工場裡待幾個小時,待在生活工場就能讓我很開心,

現在,我開始會買東西給我自已,之前買了個枕頭帶到公司去,

不要誤解,可不是用來睡覺的,放在椅子上,背靠著,坐起來比較舒服,

也買了個可愛手機座,接下來,也會繼續把生活工場真正帶到我的生活裡,

如此一來,生活會更加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