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姐走桃花運,因為有兩個人在追她,

一個是她以前的同事,由於他都開TOYOTA來帶我姐出去玩,

所以我們都叫他TOYOTA,他比我姐高一點吧!或差不多高, 但是好瘦哦!

可是我覺得他不錯,滿有趣的一個人,而且還會拿書給我姐看。

另一個是別人介紹的,以前住在我家附近的伯母很喜歡作煤,

只要有對像,她就會開始物色她所認識的人,她還曾經把主意打到我頭上呢!

她那時跟我媽說她在幫一個30歲的人找對象,

我媽跟我講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脫口而出:ㄜ~好噁心哦!

我媽好氣又好笑的說: 你怎麼這樣說?! (其實我媽也覺得有點…)

我知道我這樣的反應滿傷人的,可是…我才21歲又七個多月耶!

30歲?! 離我太遠了吧! 就好像叔叔一樣,無法想像…

說回來我姐,最近那個伯母介紹我姐一個30歲的人,

據我姐的描述,他很高,有180公分,很壯,太…壯了,

而且滿黑的,所以我們就叫他黑人,

他滿成熟的,而且思想有深度,但是生活較單調,

聽我姐說他家沒有第四台耶! 他也很少看電視,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運動,

雖然我姐覺得他還不錯,可是他的生活習慣跟我姐差滿多的,

而且和TOYOTA相較之下,他比較沒有生活情趣,不像TOYOTA會帶我姐出去玩,

所以啊~我姐就說,人真的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TOYOTA會讓她很開心,可是他比較不成熟,較愛玩,

黑人是很成熟,但生活太平淡了,不會玩,

結果,我姐不禁嘆息…人真的是沒有完美的,

她很希望TOYOTA和黑人兩個人可以綜合一下,

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