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是一種享受,但很少有電影是會讓你想一看再看的,

今天晚上又看了一次"電子情書",

它就是會讓我一看再看的電影之一,

讓我最喜歡的原因不是它的劇情,

有部份是因為裡面的演員,Meg Ryan & Tom Hanks,

尤其是Tom Hanks,他是很可愛的一個人,很耐看的一個人,很有趣的一個人,

不管演什麼都有他迷人的地方,阿甘正傳也是很棒的一部戲,

我很喜歡他為了脫離欺負他的人而一直跑、一直跑的那一幕,

跑啊!跑啊!好像跑出了現實生活到另一個世界一樣…

嗯…回來電子情書的話題,

我最喜歡的是這部戲的氣氛,

很溫馨、很舒服的感覺,而且充滿了聖誕節的味道…

特別是女主角的書店-Shop Around the Corner,

一推開門,門上的鈴噹叮叮作響,

整個空間都是以木頭打造的,很溫馨的感覺,

能聞到舒服的木頭香,

放眼望去,擺滿了各式各樣可愛的童書,

也有很多的玩偶和小飾品,

有一塊區域舖了地毯,小孩子可以坐在那裡看書、玩耍,

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好像待在另一個世界一樣…

如果能有這樣一間書店該有多好!

如果可能的話,希望我能有這樣一間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