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把以前上課傳的小紙條拿出來看,其實我留了滿多的,

雖然有的寫的只是平常的東西,但能回憶起當時發生的事,

趁這個機會懷舊一下,其實還滿好玩的,尤其是想起已經淡忘,但很有意思的事。

有一陣子和高桑分享寫詩的樂趣,可能也不算是詩吧!比較像是心情或想法的抒發,

高桑這個憂鬱小生,有一天就傳來他的小作品,或許是他的想法,或許是他觀察到的,

真的滿有意思的,如果高桑不計較他的著作權的話,我再po上來讓大家欣賞吧!呵~

我也寫了一些,甚至有天逛書局時買了一本”藍色的書”,把我們寫的東西放在裡面,

再加上一些插畫,但沒什麼毅力,很快就沒再繼續了,所以書裡只有幾篇小作品而已。

另外發現一張讓人感動的紙條,是娘寫的,她知道我有一段時間早餐都是吃7-11,

尤其是銅鑼燒,沒有什麼營養的東西,所以她問我想要什麼,她順便幫我買,

還列了幾個她推薦的早點,真的好貼心…

還有一張,是有人看到我上課打瞌睡後,寫了個笑話給我,要我不要再”度辜”了,

哈!那次是還滿有用的,不過若每節上課都要寫笑話叫醒我的話,

那個人應該會累死吧!不過還是滿感謝他的。

上課傳紙條真的很好玩,雖然覺得對老師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起碼我是清醒的,

(這樣老師會覺得比較開心嗎??可是總比我一直點頭好吧!)

想到上課睡覺就有很多好笑的事,有時會突然動一下醒過來,然後就會嚇到別人,

可是自已還要裝鎮定,馬上拿起筆低頭在書上猛寫,假裝在寫筆記,

但心裡其實很慌張,不過別人應該都看在眼裡吧!謝謝你們沒有笑出來~

我真的進步很多了,上課都不太會睡囉!可能是因為我晚上的精神比較好吧!

所以覺得唸夜間部好適合我哦!真沒想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