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總覺得要寫些東西,作為寒假的結束,也把自已的心收回來。
若暫時不去想之後會不會唸研究所,這可能是人生中在學校的最後一個學期了耶!
”我今天要去上課”、”我要和同學討論功課”、”耶!要放寒假了!”、”啊~暑假要結束了!”
還有機會說這幾句話嗎?出社會工作的人,特別能體會這樣的感覺,
而且覺得當學生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光,現實生活可沒這麼單純呀!
呵~好像老人說的話哦!不過我很高興現在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就能體會,
所以才不會後悔。
仔細想想也沒有多少時間,再三個多月就要畢業了,而且接下來生活會很忙,
會更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過,我已做好心理準備,不管口譯會不會難熬,
不管專題會不會難寫到頭痛,不管會不會越來越睡眠不足,
不管工作、課業兩頭燒會不會很可怕,我都會以很開心的心情面對這一切,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同學及老師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每一天,每一堂課,我都會很珍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1 リットルの淚】,也想起以前看過的【漂流教室】,
特別覺得要珍惜身邊的人及擁有的一切。
有些人,你其實知道過了這個時期,你們就不會再見了,
不管你對他的感覺是好是壞,你們的緣分可能已差不多了,
在人生中,這樣的人很多,這樣的關係常常要面對,沒有好或不好,
只要珍惜當下,只要真心付出,就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