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算是個幸運的人,課業上一直滿順利的,考學校都能如自已所願, 
最近在找新工作,回到以前的公司和同事聊天,她說我找工作好像都滿順利的,
好像是吧!除了第一次碰到那個討厭的補習班(上了三天班),
第一份工作就在百世度過將近兩年,後來休息一個月,
第一次面試的公司就變成我第二份工作,
另外,感情也一樣,之前一直覺得我好像很難交到男朋友,
因為自已的個性,也因為平常都不會認識什麼男生,
應該說,排斥特地去認識男生,
不過,緣分讓我認識現在的黑先生,
不用再尋尋覓覓,第一次就遇到Mr. Right,
整體想起來,我應該算是幸運的人吧!

感謝我身旁的很多貴人,不論是在我生活不好過或心情不好時陪我度過的人,
或者是帶給我快樂的人,謝謝有你們的幫忙,讓我的人生順利許多。

以後的生活會是如何呢?我老了之後會是過怎樣的生活呢?
我曾跟一個二技同學說過,我不怕老,因為覺得每一個階段的生活都有美好的部份,
可是已經25歲的她回答,那是你年輕才會這麼想~

嗯…真的嗎?或許吧!因為年輕所以想的都是很美好的事,
可是,我真的會期待以後的生活,不過現在我還想當我爸媽的小孩,
和姐妹吵嘴、玩樂,
因為這種生活不會持續太久,有一天我們會嫁人,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黑先生的媽媽常跟他說:你要好好對你的另一半,你的父母有一天會離開,
你的小孩有一天也會有他們自已的生活,只有你的老婆會一直陪著你…
所以可想而之,黑先生一直對我很好,因為他和我一樣很珍惜對方…
結論是…每一段生活都有它珍貴之處,好好去體會,好好珍惜,因為一過就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