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待在公司的最後一天,雖然之後會接外包,有時也會去,
但感覺不一樣,我,真的要離開了…


以照往例,公司辦了歡送會,也包括為新人及某些同事加油,
剛開始歡笑不斷,大家一起玩遊戲、喝飲料,
接著,到我了,
同事們偷偷地要請總編拿東西給我,他們說是獎狀啦!
大大的一塊,厚厚的感覺,猜不到那是什麼,
直到總編拿給我,我一看,完了,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一直無法言語…原本這幾天你們一直在忙的東西,就是…

美編找齊所有同事的照片,有在公司照的,有成長營時照的,
還有園遊會時照的,然後設計,放在一起,
印出來貼在紙上,然後大家在空白的地方寫要給我的話,
做這些不容易,謝謝你們花心思送給我這麼有意義的禮物,
我真的很高興,沒想到你們…,辛苦你們了,
我真的很感動,這是過去沒有的… T_T
也謝謝另外有人送給我的禮物,我好喜歡~

雖然我哭得講不出話來,雖然我不善表達,但,
真的很開心這兩年你們的陪伴,一起加班,一起熬,
每天相處那麼久的時間,和你們感覺就像家人一樣,
以後我有空還是會去看你們的,也會聯絡,
李小田,不要再睡了哦!有機會再和你家兔子見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