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的高潮就是宋老師的時間了,她是我們班兩年的導師,也教過B班,
是今天的主角,先看完我們班的影片回顧後,由D先生彈鋼琴,
然後Jenny再上台說話,感謝宋老師這兩年來的陪伴,
接著大家拿著事先發好的白玫瑰,一個一個走上台獻給宋老師,
其他人也開始把手上的花送給其他的老師、拍照,
我當然是把手上另一朵花送給Peter,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他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很大,我會一直記得他…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不停的拍照,還有大合唱,
和Lorrine照完,她說”不好意思折磨你們兩年啊!”
呵~老師真的很可愛,說真的,上她兩年的口譯課壓力真的很大,
每一次上課都是充滿緊張氣氛,老師人很好,但就是會緊張,
能熬過這門課,真的覺得沒什麼好怕的了,不過有小小後遺症
就是一看到或一聽到live speech時,自己就好像進到booth,
戴上耳機,然後要全神貫注的開始做同步了,真是可怕~

嗯,後來就一直拍照,其他人就找老師合唱,馬上變成KTV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後面我就笑不出來了,心情有點沉重,
Alicia問我覺得今天怎麼樣,我說,很不錯啊!但感覺少了點什麼,
她說是少了感傷的感覺嗎?我覺得不是,也不是一定要弄得很感傷才完滿,
只是…反正就覺得少了點什麼,有種悵然感,
很多人都要去唱K續攤,但我不太想去,很想要靜一下,
但又不想馬上回家,所以到漢神下面的誠品逛一下,
原本以為誠品可以讓我靜一下,但人卻意外的很多,
所以買了交換日記5(跳過4,因為那是打字的,感覺還好,還是喜歡手寫了),
準備回去,但突然想去玫瑰園,原本一直在猶豫,要去嗎?有點想回家休息,
這幾天都往外跑,有點累,但又覺得很煩燥,好想靜一下,
所以,還是去了,自已一個人去。
一進去,聞到茶香和木頭香,就覺得做這個決定是對的,好舒服哦!
選了個位子坐下,點了一壺熱水果茶,然後拿出交換日記5來看,
水果茶好好喝哦!酸酸甜甜的,一喝精神就來了,好像舒緩全身的感覺,
就這樣,看書、喝茶,享受靜靜的時光…後來就覺得心情好多了。

後來Alicia傳了簡訊問我有去玫瑰園嗎,我嚇一跳,為什麼她會知道,
原來她以為我會跟Diby一起去,但沒有,我自己突發起想去的,
Alicia讓我好感動,問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不過其實也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很想靜一下而已…
你說曲終人散後,特別會感覺寂寞對吧!或許是吧!
也許在你們續攤之後也會如此,才感覺到,真的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