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會不能適應沒辦法每天看日劇的生活,

但,我已經這樣過了快一年,

有些可惜,但也還能接受。



原本以為我會很受不了冬天很晚回家後洗澡,

因為我很怕冷,

但,我已經捱過了一個冬天,

有些痛苦,但應該還能撐過下一個冬天。



原本以為我沒辦法放開自已,

在工作上重新建立人際關係,

但,出乎意料的遇到很多很棒的人,

交了很多好朋友,

有些幸運,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福氣。



原本以為五專畢業後,我會因為熟悉的朋友不在身邊而常感孤獨,

但,忙碌、充實的工作和學業佔滿了我的時間,

很少有時間感覺寂寞,這樣的日子也過了快一年,

有些不捨,但無法改變現狀,

然而每隔一段時間的小聚會和平時e-mail 和MSN的往來,

已有足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