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有這麼一首歌-認識你真好,
我現在真的有這種感覺,雖然認識不久,
但,認識你真的很好,不知怎麼用言語表達的好…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好到讓我不禁懷疑自已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噓寒問暖永遠不會少,從剛開始認識到現在都是如此,
吃飯時,你會幫我弄好所有的東西,
沒時間吃東西或吃很少時,你總是會再買東西給我吃,
下雨天走路時,你會扶著我,怕我沒走好,
我加班,你會等我,很晚下班時,你會載我回家,
下班後,你常常會幫我按摩,怕我累,
你會唱歌給我聽,你自已做的歌,
你常常逗我笑,跟你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你的一言一行,小小的動作,都讓我感到溫暖,
我好像個小孩,時時被你照顧著…

我不是個容易相信一個人的人,尤是是感情方面,
可是,從認識你開始,我就很相信你,很放心,
這是一種感覺,沒辦法說明的感覺,所以我才會這麼快接受…
(雖然有人叫我要先ㄍ一ㄥ住…呵!可是我捨不得讓你等太久呀!)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不是一個外表出衆的人,
我要的不是一個很有經濟能力的人,
我要的不是一個很會甜言蜜語的人,
我要的是,我會想一直跟他在一起的人,
會想跟他講電話,會想和他見面,
相處時感覺很舒服,不用去想要講什麼話題,
不管開心或難過都能一起分享,
這種感覺,不是認識時間長短能決定的,
認識你不久,我就有這種感覺,我很喜歡的感覺…

雖然我們是很不同類型的兩個人,可是我們的想法很像,
可以聊很多,可以溝通,可以是情人,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這是我理想中的狀態。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把這一篇放上來??
因為,很不好意思啊…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