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黑糖先生去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叫做"童話",
在五福一路和金門街的交界過後一小段路就到了(由鳳山往高雄的方向),
氣氛很好,東西很好吃,裡面的人也很好。

店裡播著諾拉瓊絲的歌,聽得很舒服,
裝潢也很不錯,有童話的感覺…

我點了奶油雞肉蛋汁麵,這個真的很推薦,因為它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我很少會點奶油的醬汁,因為常常點來的都是那種黃色奶油煮的,
不是我要的白醬,不過這間的醬汁真的很好吃,濃濃的,口感很順,
加上有特別調味的雞肉,真的…讚!簡單的搭配,有很好的效果。

黑糖先生點的是燉飯,醬汁滿濃稠的,上面加了起司焗烤,
也是很好吃呢!!改天想再去試試其他的口味~

我覺得,我真的不要大白天喝酒~
我點了草莓香甜酒,小小杯的,原本在想要不要點,
因為我怕會臉紅,可是他說應該沒關係吧!只是飲料,
所以我就點了,我看到時覺得也還好,不會很多,
而且喝起來甜甜的,我就一直喝…
可是呢!剛開始覺得還好,後來在逛街時我就想睡覺,
有點無力,走路有點慢,反應也有點慢…

我們去逛了新大統,在ESPRIT試穿時,我看到我的臉紅得很好笑,
就很像喝茫了的感覺,然後穿出來,店員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反應有點慢,然後又進去換下來,
然後我聽到黑糖先生跟店員說我有喝酒,因為她覺得我怪怪的,
就呆呆的感覺吧!我想,那個店員可能心想,怎麼有人大白天喝醉啊!
嗯…我真的沒有醉,只是反應有點慢,有點安靜而已…
不過後來逛著逛著我就好了,比較有精神了,才不會一直想睡,
好久沒逛了,覺得有點累,不過很高興黑糖先生陪我逛,
因為他很不喜歡走路,他說這是第一次走這麼久…

嘻!我不知道大家約會時都會去哪裡,可是我會約他去散步,
就是吃完飯後去文化中心走走,我很喜歡那裡,
晚上時有矇矓的燈光,有家人、有朋友、有小孩在那裡玩,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