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滿23歲,
不會化妝,也沒有在化妝,
和時下的女生比起來,是不是很不尋常?

過去兩年,變化很大,某部份啦!
不知從何時開始,身邊的朋友慢慢有化妝的習慣,
而且感覺很會化妝,每個人都有自已覺得好用的產品,
然後再和其他朋友分享,一起出去玩時也會一起補妝,
這時候我就只是擦擦護唇膏,然後看他們很熟練的補妝,
好厲害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他們都是有花時間,慢慢學的,
只是,在朋友學習化妝、分享心得的時候,
我正夾在工作和課業中,放假時間不是趕功課就是睡覺、休息,
沒有機會和朋友一起體驗學習化妝的過程,
等我有空的時候,大家早就很會化妝了~
大家真的很棒!!

當然我也想過要試,也問過娘她們基本要買些什麼,
有什麼推薦的,也看過她們化,
可是…我忘了…對化妝沒概念,也還沒真正實際去化,
所以現在還是素著臉,只是擦隔離霜和有點顏色的護唇膏,
感覺還沒出社會的樣子??
不過也有好處啦!就是出門打扮很快,也不用怕掉妝。

不過呢!若我真的要化妝,要先做一件事,
那就是學會戴隱形眼鏡!!因為戴著眼鏡就看不到眼妝了,
可是啊~~自從去年的某一天(忘了)很可怕的試戴經驗後,
我到現在都還沒試第二次…很不勇敢…

所以…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