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J單身日記中,芮妮齊微格會在新年許下願望,希望那一年可以完成某些事,
然後在一年快要結束時,看看自已達成哪些,有哪些還沒實現,
我許了什麼願望?又完成哪些呢?

印象中,我原本在這一年希望做的只有兩件事,
一個就是完成學業,過年那時一直在趕專題,
很擔心無法順利完成,想到開學後還有很多事要做,
就激勵自已一定要努力,要劃下完美的句點,
很開心,終於如我所願,在最後的最後,順利達成目標。

另一個就是換工作,若不是卡在最後一次的學費,其實早就撐不下去了,
不是不喜歡那份工作,而是某些原因真的讓我快受不了了,
眼睛的狀況是最大的原因,拖得愈久,眼睛受損愈嚴重,
不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最後還是開心的離開,
和同事也保持不錯的關係…我有空時還是會回去看看他們,
相處兩年,就好像家人一樣,真的很懷念當時,除了痛苦的趕稿啦~

除了這兩件事,很高興的是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不管是工作上或學校,都覺得很幸運認識很多好人,
雖然我可能很少跟你們聯絡,但其實我常常想起你們,
一起工作的好伙伴,一起唸書的好同學…

嗯…還有什麼呢??
我沒有長高,體重也沒什麼變,有染髮,也長長了,
還沒有搬家,還是騎我的小50,還沒學會戴隱形眼鏡,
還是很愛睡覺,最近多了一項,就是狂作夢…

還有…還有…
當然沒忘了你啦!黑先生~ 重要的要留到最後再講…
因為你,讓我生活改變了,變得更多彩多姿,更讓人期待,
是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獲,當然這個收獲是會持續下去的,
會越來越好的!

還有一個月今年就要劃下句點了,美麗的12月,美妙的聖誕節,
好好把握最後的時間,多做一些會留下美好回憶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