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兔會有一種噴尿行為,會突然轉一圈,然後把尿灑出來,
有可能是在發情,也可能是想劃分牠的區域,作個記號的感覺,
我家的兔子之前就會有這種現象,可是最近有點太誇張了…

以前牠頂多在牠的籠子附近會這樣,但最近在廚房或其他地方都會,
甚至會跳上沙發便便又噴尿,然後就會聽到我家的人大喊:兔子~~~你在做什麼!!

不過比較慘的是我小妹,她好像變成兔子的目標,
連續好幾天,她放學回到家,開門進來後,兔子就會衝過來然後對著我妹噴尿,
我妹若走很快想躲牠,牠就會馬上跑著跟著她,然後噴尿,
我妹若坐在沙發上,牠就會跳上沙發對她噴尿,
我妹都會很生氣,
更好笑的是(雖然她很氣,可是我家的人都覺得很好笑),
就算我妹走上樓,坐在她的書桌前,完全沒有跟兔子玩,
兔子也會自已跑上樓(爬樓梯哦!很可愛的),然後跑到我妹那噴尿,
我妹實在是無可奈何,所以她最近如果要靠近兔子,
她都會把褲管拉高,免得兔子噴尿在她褲子上。

被噴尿在褲管上是我、我兩個妹妹都常碰到的事(放心,我都會洗),
有時真的會讓人很生氣,不過牠有時又可愛得讓人很疼,
比如說牠聽到我騎車回來的聲音,牠就會跑到門口這裡等我、看著我,
聽到我們在吃水果的聲音,牠就會跑過來,站起來,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縮起來像隻鴨子睡覺的樣子也好可愛,
牠還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讓人常發笑,
雖然牠有時不乖,也沒辦法安定的讓我們抱在手上,
可是牠真的很可愛…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兔子,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讓你在草原上奔跑,
這樣也不怕你噴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