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黑先生去恆春,辦完事後,突然想說我來學開車好了,
我之前就有想學,因為常常黑先生都開長途的,很累,所以想幫他分擔,
不然的話,不知道何時我才會有勇氣去學。

跟黑先生說要找一個大空地,不然的話,他可能是不想要他的車了吧!
找找找,我們到了關山附近的停車場,剛好都沒車,像是一個長形的橢圓形,
然後我和黑先生就換位置,他開始教我哪個是煞車,哪個是加油,
覺得有點混亂,一開始搞不懂為什麼放了煞車,車子就會動,那為什麼還要加油呢??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就聽黑先生講,我就做,
直直走,要轉彎時就慢下來,轉動方向盤,再加一點點油…
好,第一圈還滿順利的,等到第二次要轉彎時,
我就亂了~黑先生叫我踩煞車,可是我的腳剛好在煞車和加油的中間,
我也沒注意看就踩,結果變成加油,黑先生要幫我把方向盤轉回來,
可是我的手卻跟他反方向,還不讓他幫我轉(他事後告訴我的,但我不知道我當時是這樣),
就這樣,一陣混亂,我嚇到不行,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呢,
因為那是山上耶!我們差一點就要掉入山溝了,我現在想到還會怕,
然後我就趕緊下車,簡直要哭了,黑先生就抱抱我,
我半哭的說如果我們掉下去怎麼辦,我以為他會生氣,因為他的車就慘了,
可是他就笑著說只好叫人來吊了~~呼!我嚇到手沒力…好可怕!

之後我就跟他說,嗯…明年再學吧!
呵~當然不會拖那麼久啦!可是下次要找一個平地,不然我還是會怕怕的吧!

晚一點,我們又到關山要去看日落,可是被雲擋住了,
有點可惜,但還是看到很美的海~我還看到松鼠在樹上哦!好好玩哦~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學會開車呢?學機車時就很慢了,更何況是那麼大台車呢!
黑先生要很有耐心才行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