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星期都去恆春、墾丁,我覺得我對那裡愈來愈熟了耶!
一到那裡就覺得很放鬆,海風吹來,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時間走得悠靜…

從來沒有跨過年,也不會想要跨年,以前都是在家看演唱會,
因為不喜歡出去人擠人,不過今年不一樣,
和黑先生一起度過迎接新年的那一刻,
墾丁很多人,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南灣的海灘,
我們買了幾罐黑啤酒和我的ICE到觀海台上,
喝喝小酒,聊聊天,跳跳舞,說說內心話,煙火穿插其中,
直到12點,炫麗的煙火接連不斷的在空中演出最美的一段,
大家歡呼新年到來以及美麗的煙火,真的好美,好美…

2007年的第一天,我做了一個決定,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不是衝動,不是為了安心,而是為了我們…
不後悔,不猶豫,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