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名字裡有個夢,而我也的確很愛睡覺,
但…我沒想過有這麼一天會這麼害怕做夢~

已經兩、三個星期了,深受做夢的困擾,幾手每天都會做夢,
而且是滿滿的夢…讓我早上醒來覺得好像沒什麼睡,好累!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常做可怕的夢,也就是那種會嚇醒的夢,
我也忘了夢到什麼,但就是覺得很可怕,可怕到我會醒過來,
而且心情還沒辦法平復下來,還在害怕,
所以要再入睡的話又花了一些時間…常常這樣,真的很累。

後來,比較好一點,做一些比較溫和的夢,
所謂溫和的夢,就是不會讓我嚇醒的夢,
不過我通常也不記得夢了什麼,但一樣還是沒睡好。

星期一這樣,星期二也這樣…每天都這樣,
所以最近工作有點痛苦,因為要和瞌睡蟲對抗,
中午的午休時間,也變得比較難入睡,所以一整天都很累。

怎麼會這樣呢?雖然以前也會做夢,但也很常一覺到天亮,
沒有像這樣一直做夢持續好久…
看新聞說會常做夢,可能是身體出了什麼毛病或精神有了問題,
但最近我也沒什麼煩惱呀! 怪…真的怪…

繼魚成為黃式喜新厭舊癖的帶原者及假食道的發明者之後,
或許我也來個「伍式夢不停」好了!
哈…看吧!沒睡飽真的會胡言亂語…

新的一年快要來到了,我並不希望不停得夢到明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