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開心的十二月,因為有聖誕節,
阿莫曾送我一本原文的童書,就是有關聖誕節的,
可愛的插圖,溫馨的文字,有滿滿的聖誕氣息,
是一本我到現在都還用透明袋好好裝著的書,
裡面還有列出從十二月一日開始到聖誕節每天可做的活動,
可能是做卡片,可能是佈置聖誕樹,呵呵,
說不定哪一年我也來照著做做看好了~每天都為聖誕節做準備。

看到熊提到小天使的文章,我也想起那段日子,
忘了是誰提議要這麼做的?! 呵呵,提得好!真的滿好玩的,
在那個月大家可能隨時都會得到特別的驚喜吧!
而且常常討論誰的小天使做了什麼,又猜誰的小天使是誰,
哈,也是充滿猜疑的一個月! 為了準備聖誕節的party,
大家也花了心力佈置教室,還準備了表演活動,
我們這一組得到冠軍呢!有好吃的蛋糕…
我們表演什麼呢? 我記得好像演廣告,
印象很深的是娘表演的「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是吧?!)
我有演什麼嗎? 連自已都忘了…總之大家演起來還滿好笑的吧!

為了聖誕節,我曾準備了一堆糖果或巧克力給幾乎全班同學,
(若有漏掉的人,真不好意思啊!我真的準備不了那麼多) 
買彩色玻璃紙或包裝紙,還有一些不同口味的糖果或巧克力,
把紙剪成正方形,再分別把每人份的糖果或巧克力包起來,
做成可愛的小禮物,我記得我在準備的時候都很開心呢!
不過也很累,因為那個時候都剛好有考試或期末要交報告吧!
結果在半夜瘋狂的包巧克力,我妹還說我瘋了…哈哈
現在可能沒那個體力和衝勁了吧!
然後一大早坐車(國光吧!)到學校,
提著一、兩大袋的東西擠公車真是不好受,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趁著大家還沒到教室趕快放到大家的桌上,哈哈,
看到很多桌子上都放著彩色禮物,心情就很好,
想把聖誕的氣息帶給大家口內~~

家裡的聖誕樹已經佈置好了,
天氣…是不是要再冷一點才有那個fu啊?!
今年的聖誕節還沒想好要做什麼…
因為居然是星期二,而聖誕夜是星期一,都-不-是-假-日-呀!
怎麼這樣呢?!我寧願元旦不要放,放個聖誕節吧!

題外話,上星期終於去逛夢時代了。是的,半高雄人的我,現在才去,
住在其他縣市的大家不知都去過幾次了吧!呵~
好累,我的腳從星期六痛到現在,我真沒辦法逛太久,
不過有買到東西很開心,無印良品的衣裳購入一件,
愛上了那種日系風…不過價格都不和善呀!久久買個一次好了,
這次先謝謝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