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天連假的第4天,雖然九天聽起來很多,
但也過得很快,下星期的星期二,我就會坐在辦公室裡,
一邊跟瞌睡蟲打仗,因為連續好多天晚睡晚起,
一邊想著「上星期的今天我還在家裡悠閒呢!」 
不斷掙扎…

過年期間,到處都是人,出門也不方便。
天氣有冷,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吧!
整理了書桌和房間,還是丟不掉東西,
有的捨不得,有的總覺得某一天會用到,
常常都是在丟了某個東西後,才發現還需要它。

最近看了一些書,算小說吧!九把刀的作品,
應該出滿久了,不過最近才有機會看到。
「等一個人咖啡」-令人佩服的想像力與搞笑能力,也有感動。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平實,但能引起共鳴。
「媽,親一下」-讓人難想像男孩們跟媽媽的親密感。
國中時,有天媽媽送九把刀上學,分別時沒有kissbye,
他有點不知所措,說怎麼還沒親,
媽靦腆的說長大後啦,不用親了,快進去,
他眼眶紅了,幾乎快哭出來似地走進學校,
媽媽叫住了他,「好啦!過來」
終於讓他在她臉上啄了兩下。

好可愛的畫面,女生都不一定會對媽媽這樣,而他是個大男生,
他的這幾個作品都滿不錯看的,有想像的故事,有真實的故事,
但都很吸引人,會一直忍不住看下去。

二技的同學Alicia現在在越南工作,她曾說,很久沒看書了,
有種「面目可憎」的感覺,呵,我好像也有,好像停止學習了,
買了一本英文相關的書,但我只翻了幾頁,整個人懶了,
雖然我是可以很有毅力做一件事的天蠍座,
但前提是我要先下定決心。 現在,還沒耶。

要除夕了,真正的新年要到來了,心裡許個願望,
再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地過這一年,
活著,是很幸福的事,因為有無限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