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下不停,很像上次連下了一個多星期的大雨一樣,弄得濕氣很重,
我家又要在地上鋪報紙和布,因為特定區域會滴滴答答的漏水,
雨一直下,上下班也不方便,每天都狼狽的到公司,
路上很容易塞車,為了能夠在騎樓下停車,所以要比平常更早出門,
不過大家也真厲害,才8點騎樓下就快停滿了,移車好像在練臂力,
這時就很討厭125的機車,真的很難抬,而且我只會往右搬車,
往左根本搬不動,這時也很懷念我的小白,小小的一台很容易停進去,
現在就必須空出大一點的位子才能停,總而言之,下雨就是非常不方便。

下雨天要上班,心情不好,公司又頒布新政策,心情更不好,
公司開始要管制上網的內容和傳輸的檔案,這個我可以理解,
老闆當然不希望他的員工上班時間做私人的事,
不過,還要側錄msn或skype的對話記錄,這個就讓人覺得不舒服,
上班時間基本上是不能聊天的沒錯,不過那也是小小的樂趣,
工作累或悶的時候,可以和朋友講一下話,放鬆一下,
好吧!就算規定不能聊天也好,但為什麼要記錄對話呢?
那不是個人隱私嗎?雖然說公司有權這麼做,但會讓人有被監控的感覺,
雖然說那些記錄沒有老闆同意不能公開,但控管電腦系統的人多少會看到,
不管說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下被人看到對話,總是會怪怪的。
哎,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上班時間就不能跟我講公事以外的事了~

最近工作很忙,星期六要加班,已經好久沒加過班了,所以好難適應,
每天都好想睡哦!想到星期六不能好好的睡一覺就…
哎呀,希望事情可以順利一點,不管是我還是我的朋友,都要順順利利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