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聚會,今年是相識的第11年,談到很多原本覺得離我們很遠的事。

吃飯一開始就收到遠從他國帶回的小禮物,謝謝娘和趴!
四人一如往常的吃著飯,專心的吃著飯,偶爾穿插一些最新消息(對我來說都很新)
吃完又轉戰喝茶區,milk tea with QQ好好喝,可惜我只能點熱飲,
不過有吃到超香的鬆餅也覺得好幸福!!

這時才是重點的開始! 懷念這樣聊著天的感覺,一陣安靜一陣狂笑,
「一如往常」這句話居然會聯想到其他事情
阿伯一直身著「二點」的笑話中可是卻不知情,
很自動自發拍照的服務生幫了我們很大的忙,雖然好像有點為難,
美女偵探真的很強,不禁要拍手鼓掌,哈!

兔說,我們已經到了會聊到人生大事的年紀,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
我說,每個人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事,也會有不同的煩惱,
是呀,人生真是奇妙。

以前覺得26、27歲的女生,會被叫阿姨,感覺已經是很成熟的大人了,
可是我覺得我們好像跟以前沒有差很多,
拍照還是很有活力的大跳(我沒有啦),
還是可以不顧他人眼光的大笑(真的受不了),
也還是會像小女生一樣迷偶像(雖然現在火紅的韓國團體我不太熟),
不同的是我們已不在學校、多了一些生活瑣事要煩惱,
我想,就算我們以後結了婚、有了小孩,
一起聚會還是一樣的模式吧!

總結…大家要過得幸福哦! 不管會發生什麼事,總是會有完美的結局的,
我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