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已經接近尾聲了,但心還不想收回來,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會開始回憶這幾天做的事,
好希望今天才是剛放假,可以再放個一輪~

除夕前去燙直,雖然我並不是捲毛,
但髮量超多的蓬蓬毛讓我很困擾,總是沒辦法很自然,
不過現在洗完頭不用特別吹髮也能有柔順的感覺,
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非得要帶一隻吹髮專用的梳子才行。

在家吃喝了好幾天,不過也沒那麼快活,
因為上一篇吃錯東西的後遺症才正開始,
身體比較好了,可是卻開始拉肚子,剛開始是一天一次,
後來是我的肚子控制了我,沒辦法離廁所太遠,
好險在出遊的當天就好了,不然就麻煩了~

黑先生不辭辛勞的在凌晨從恆春上來載我,
我還不小心睡過頭讓他多等了一個小時,
真的是鬧鐘惹的禍,明明才指向2點半,但天已經亮了,
如果我沒發覺的話,可能會讓黑先生等到睡著= =

因為墾丁恆春被車潮塞滿了,所以我們騎著機車,
攸閒得穿梭在恆春的田野小路,
到了白砂,赤腳在沙灘上走走,
到了貓鼻頭,買了冰淇淋看看大海,
到了後壁湖,逛逛魚市,買了風螺晚上加菜,
這種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剛剛好可以舒服得出遊。

吃到了我懷念的拉麵和冬粉鴨,雖然晚上已經吃飽了,
但心裡一直想著冬粉鴨的美味,還是拉著黑先生吃宵夜。
逛了一間小店,買了一件很舒服的T-shirt,
期待夏天快點來到,想要短袖的清爽。

剪了指甲,打起字來心情特別好,雖然下周一上班就會很忙,
但當天晚上慶祝爸爸生日要吃的火鍋,讓我有了動力!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真的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