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矛盾…

有時候恨一個人恨得牙癢癢的,有時候看那個人說話又心軟,
一下子自已氣得要命,整個火上來,氣到無法自已,
跟朋友、跟家人不停的抱怨,
可是某個點跟他接觸,當那個人又表現出好好人的樣子,
我就整個心軟,而且還會覺得內疚說我怎麼那樣說他呢?
可是到頭來,他還是很可惡的,
真的好矛盾,心情起起伏伏,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有個壞毛病…

討厭某個人時,會在心裡不斷演練跟他面對面時要講的話,
很犀利,很有道理,而且就像電視上演的利害角色一樣,
可以讓對方講不出話來,
可是當真正面對面,那些話就會突然消失在我的腦袋,
被罵完了才反應說剛才我應該如何回應,然後又在心裡演練,
真是惡性循環。


不過,真的當我能痛快罵對方時,我的心裡就會舒服嗎?
會不會像電子情書的女主角一樣,終於突破障礙狠狠修理對方一頓後,
留下的卻是後悔?!

若心裡只留著對方不好的回憶,那麼我應該可以耍狠而不內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