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颱風之後,天氣一直滿涼的,很有秋天的感覺,
空氣間瀰漫著很冷靜的氛圍,天也黑的很快,
把每天都變得跟星期五一樣,讓我更無心上班了…

Fackbook的熱潮也燒到我家來了,我姐和兩個妹妹都迷上了種菜、養魚之類的,
老是聽到他們說什麼菜要收割了!誰買了什麼魚?誰送誰什麼東西,
而且還聽得到豬、牛叫聲,我媽都會笑著說誰誰的豬餓了,快點餵飯~
到目前為止我是還沒有陷入,因為一回家電腦就被人佔住了,
不過這個遊戲還真是火紅,很多人都很迷呢!

最近發現我的壞習慣改不掉,又優柔寡斷又衝動又固執,
常常給自已找很多麻煩,而且發現千萬不要在我很想買某樣東西時去逛,
因為常常會買回讓我後悔的東西。

前陣子去買鞋子,因為很久沒買了,就很興奮,
很快的看好兩雙鞋要試穿,店員都先拿我平常穿的尺寸給我試,
一雙黑色的24號,穿起來差不多,但覺得鞋頭有點緊,
所以店員幫我ㄒㄩㄢˋ開一點,ㄒㄩㄢˋ了兩次才差不多,
另一雙灰色的,坐著試穿24號時,覺得腳有點鬆,
太久沒有買鞋,都忘了到底要什麼感覺才是對的,要鬆一點點呢?還是要剛剛好?
店員說我穿起來有點鬆,她又拿了23.5號的給我試,我可以穿進去,
站起來原地踏步了幾下,覺得鞋頭有點緊,但店員說它會變鬆,
所以我就馬上買下來了,沒有想很多。

然後呢,在回家的路上以及買後的幾天,我常常拿著灰色的這雙起來試穿,
覺得真的有點緊,腳指頭會有點要彎曲,我問了我妹超多次說「你覺得這個真的會鬆嗎?」
或者是「你覺得我要拿去換大一點的嗎?」,可是他們都回答我「看你的感覺啊!」
然後我就一直煩惱,因為我也忘了在試24號時,是真的太大?還是還好?
會不會我拿去換時發現24號真的太大,我還是得穿23.5號?
煩惱了快一個星期,想說再不去就超過7天了,所以硬著頭皮找黑先生帶我去,
黑先生覺得奇怪,我當時不是一直在試穿嗎?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天還要換?
他不懂我在想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耶!我那時買有點衝動沒有多試一下,
結果讓我過了一個很煩惱的星期…

買鞋子的衝動+不知道要不要換的優柔寡斷+最後還是決定去換的固執…好一個自尋煩惱!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又做出一樣的事耶!買東西的時候需要有人指點我一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