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很少寫網誌了,讓我中午好無聊,
因為我平常都會看看大家寫的東西才睡午覺的,有好笑的,有好玩的,
看完之後,就心情不錯的睡一下,下午才奮鬥,
大家真的都去Facebook了嗎? 可是我真的在公司不能用,在家也沒電腦用…

雖然說大家都沒寫什麼,其實我也沒寫什麼,一個月有一篇文就很不錯了,
有時候想說些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然後就沒寫了,
不過我有時會看看以前寫的內容,有些事都忘了呢!

在2006.5.28,我寫了一篇「到底喝了什麼?」的文章,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笑,可是,我好像也忘了當時在笑什麼! 哈!
雖然那一篇是寫我和娘、趴、兔的小約會,可是其實隱藏的主角是「魚」~

家裡要起一些變化了,感覺要忙起來了,又開心又感傷,
活到差不多這個年紀,也該是時候面對改變了…
→並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哦!主角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