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11月了呢! 好快,就要年底了,
聽說下周會下探13度,如果氣象局真的很準的話,
那麼就要準備好大衣厚外套了!!

季節交換讓我好難過,每天一早起床就開始打噴嚏,
原本覺得我爸每次打噴嚏一打就是連續6、7下很利害,
現在我也變得很利害了!
公司的冷氣還是一樣強,所以偶爾也會再打個幾下,
雖然有點小麻煩,不過現在的天氣是我喜歡的,
不太熱也不太冷,很好睡,今天我就睡了個很舒服的午覺~

11月有好多期待的事,12月也有我最愛的節日,
今年就要過了喲!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明年的過年好晚,
還要上整整一個1月才能放個九天長假~

最近聽到好多喜事,有人結婚,有了生小孩,
一整個喜氣洋洋~希望如此歡樂的氣氛能一直維持到過年!

昨天去看了同事剛生的小baby,好小一個,才滿半個月而已,
小小的臉,小小的身體,小小的手,
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好可愛哦!
同行的兩個女同事都有小孩了,所以滿口媽媽經,
昨天也一直聽了很多小知識,
從懷孕、坐月子、照顧baby都有好多學問,
哈,好有趣!

現在腦子裡有好多想法,有關未來的生活,
有點迫不及待想要一一實現,
不過,等待是必經的過程,
到了完成的那天,就會非常的開心!

呵,這一篇沒有什麼重點,不過就是想寫寫東西,
鼓勵大家多多發文,讓我們的中午精采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