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眼角撇到一隻大強,走上前噴了幾下,現在,牠躺下了…



說到阿強,如果是小強或中強,都還好對付。
可是,如果是大強,尤其是歇斯底裡的女強們,都非常的狂野,
會在房子裡瘋狂的竄來竄去,有時候牠們好像都衝著你來,
知道你在害怕,就更想來嚇你…超可怕的!


我家小孩都是女生,看到阿強,每個都閃得遠遠的,雖然我也想閃,
可是若我再閃就沒人可以處理了,所以,通常我都會勇敢的站出來,
不過,我還是對看對象的…


大強1號,在地上緩緩得爬行
--> 這個簡單,拿殺蟲劑噴幾下,牠就會慢慢躺下了。

大強2號,在地上,但爬行速度快
-->這個也還OK,也是可拿殺蟲劑噴,但噴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牠可能會衝向你,所以你逃開的速度也要很快。

大強3號,在牆上,不太動
-->基本上,在牆上的我就不太會噴了,因為牠如果掉下來,
不知道會不會掉在什麼吃的東西上面,這樣就有點…
牠不動的話,我也不要理牠了,相安無事。

大強4號,在牆上,翅膀蠢蠢欲動
-->趕快收拾一下,快回房間睡覺了!


近期,我家比較少出現4號了,好險…不然我每天都被迫早早睡覺了~
希望你們去找別人家生活吧!我家沒你們愛吃的,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