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網誌上提過一個認識的畫家,

她有個腦性麻痺的小孩,可是從不放棄任何希望,

這麼多年了,也發生了很多奇蹟,有時會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消息,

有時會從訂閱她的部落格得知她的近況,現在他們過得很好,

我也覺得很開心。

 

她在初一到初五在新崛江擺攤,賣的是她的創作小東西,

本來初一跟朋友吃完飯後想去看看的,可是距離太遠,

又是大中午的很熱,就回家了…不過我還滿後悔沒去的,

因為看她後來po的照片,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哦!

如果我那天有去的話,應該會花不少,呵呵!

 

看她寫那幾天擺攤的情形,很開心,因為有很多好友的支持,

讓她很高興,不過看到其中一篇讓我很難過。

信心花園部落格

她敘述得有些平淡,也感覺不到她在生氣,或許是她早已聽慣這種話,

或許她早已大量到不會去計較不懂事的人所說的話,不過我很不開心,

如果我當場聽到那高中情侶這麼說的話,我應該會回她「你才有病吧!

很明顯我沒有很成熟,我也不大量,因為我還不能控制我的情緒,

對於聽到這種話,我一定會想馬上反擊,就算對我沒有好處,我還是會這麼做。

 

要幾年之後你才會明白說出那種話是多麼愚蠢呢?

你是否有一天會後悔說出那種話呢?

希望你能變成熟,希望有一天你能學會對著辛苦過生活的人不再說這種話。

 

還是默默的支持「信心花園」,希望好人都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